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学生公寓收到1000多份“订单” 晒出暖心服务

2020-05-25 17:0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受疫情影响,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不得不推迟返校,疫情虽然阻碍了学生返校的步伐,但却阻隔不了公寓宿管阿姨、叔叔对学生的关爱。

为迎接学生返校,学生处推出了一项贴心的精准服务,组织宿管阿姨叔叔们为学生晒被子。从5月11日开始,凡是有晒被子需求的学生,可以通过公寓QQ群,班级群等平台联系所在公寓的宿管阿姨叔叔帮忙晒被子。

考虑到学生隐私问题,此次活动完全采用自愿报名的形式。公寓收到近1000份“晒被子”订单。面对数量如此庞大的订单,宿管阿姨叔叔们按订单将每名学生的被褥按照楼号、宿舍号、床号进行标注。为每一床被褥都贴上了专属标签。按照预约的先后顺序和毕业班级优先晾晒的原则进行分批晾晒。虽然工作量很大,宿管阿姨和叔叔们表示,只要能让学生返校后盖上带有阳光味道的被子,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此次晒被子活动在同学间引了强烈反响,同学们被阿姨叔叔们的暖心之举所感动,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示了感谢。全体公寓管理人员表示只要学生有需求,我们定会竭力满足,争取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