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开学复课

2020-05-08 13:28: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晶)5月8日清晨,伴着蒙蒙细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迎来了初四年级学生复课返校日。早上六点多,初四全体教职员工全部准备就绪,安保组、测温组、疏导组、应急组以及班主任老师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学生的到来。

为避免报到时人员聚集,学校实行分批错时报到。早上7:00,学生陆续到达。学生需经过校门口检查体温报告单、红外线测温仪体温检测、教室门口额温枪测温等环节,方可进入教室。各岗位教师按照自己的岗位要求,为学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提醒学生保持间距,使得学生返校有序进行。

早上8:00,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通过爱国立志篇、心理防护篇、一日常规篇三篇章,使学生熟知校园内防疫要求,敬畏生命、爱国立志,同时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

复课首日,学校组织安排学生进行就餐演练、寄宿生入寝演练、大课间活动演练等,使学生快速适应返校复课生活。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将与初四学子携手前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百分百的努力,共同奋战,迎接中考。

学生有序进入校门

校门口井然有序

教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校门口查看体温报告单
学生按照教师指挥进行测温
教室门口体温检测
教室门口体温检测

学生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

开学第一课

学生认真教师讲授开学第一课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