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教职工的开学第一课

2020-05-07 17:25: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随着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时间——5月8日的日益临近,烟台港城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进入了紧张忙碌的开学倒计时阶段。

全体教职工早早来到学校,亮码、测温,严格地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入校要求;然后开始忙碌地进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教体局、卫健、疾控、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进驻学校,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高度关注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进展情况,董少磊副区长专程到校了解开学复课的准备情况,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也对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郝培信副校长

上午9:00,召开全体教职工培训会议。全体教师也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熟悉开学的流程,明白自己的职责。会议由郝培信副校长主持。

初四的全体教师在录播教室主会场进行学习,其他教职员工分别在四个分会场观看直播。

郝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烟台港城中学开学工作方案》,逐条逐项地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流程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分工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孙德敬主任

孙德敬主任向全体返校教职工解读了《烟台港城中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重点就师生如果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后如何开展应急处置进行讲解。

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烟台港城中学一日常规防控指导》《烟台港城中学防疫知识培训》视频,进一步熟悉知晓开学后入校、课堂、课间活动、如厕、接水、就餐等学习生活的各项要求,知晓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清洁消毒等知识。

袁永亮校长
夏明豪副校长

下午14:30,召开全体初四班主任和班级协管老师会议,袁永亮校长和夏明豪副校长就开学复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特别对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布置。

美丽的港中正以最美的姿态等待学子的到来,辛勤的园丁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少年的回归。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