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五四青年节,烟台培英学校举办纪念活动

2020-05-05 09:01: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5月5日讯(记者 曲琬仪)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区委有关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烟台培英学校团委决定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由辅导员组织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结合五四青年节相关内容,激励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同学们在学习了《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后,对青年医护人员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行为感到无比敬佩,认识到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相依共存,纷纷立下誓言,一定要发奋学习,不负韶华不负爱,为国家的复兴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利用团辅时间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我的1919》,面对列强的欺侮,中华儿女力争主权,爆发了反帝反封建的五四运动,彰显了中国青年强大的爱国力量。团员青年们认真观看,饱含激情地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

对于其他年级,烟台培英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线上主题活动。疫情期间,无数医疗人员奔赴战场,无数逆行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的不懈努力,才换来了来之不易的的今天。这大大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报国的决心和成就梦想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培英学校的团员青年懂得了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艰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最后都推动了我们民族精神、意志、力量的一次次升华。团员青年们备受鼓舞,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畏艰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因磨砺而精彩,年华因奋斗而出彩!我们的青春逆流而上,我们的未来,不甘平凡!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