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现场直击:培英高中防疫备考勇争先

2020-04-25 21:58:2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4月25日讯(记者 曲琬仪)依山傍海的培英高中开学复课战已有十多天了,全体师生员工一起奋斗,一起执着坚守的每一个时刻,都充满着无限的正能量,彼此深爱着快乐着。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在培英校园里感受师生员工自律自觉、自动自发、团结互助的感人画面和精彩瞬间!

开学复课牵动了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最大限度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按照工作任务清单,逐项具体细化,确保落实到位。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等有关部门派专人成立了防疫专班长期派驻校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每班不超30人的小班化教学,一个宿舍最多不超过4人,食堂分批错时、单人餐桌、同向就餐,烟台培英高中用各项保障措施和实际行动给了我们最满意的答案。

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明确管理制度,保证环境安静,秩序井然,定时消毒通风。学校实行24小时全员管理,大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教务处不仅巡视校园上课,检查学生一日常规要求,规范考试监考阅卷,还要网上巡课。学生处巡视检查晨午晚检、教室及宿舍卫生等。总务处备足防疫物资、维修工具,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学校建立每天例会制度,及时汇总各班情况,发现问题,积极反思,分析解决。任何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全力以赴守护高三学生,确保高考备战工作顺利推进。

抗疫复学阻击战,芬芳四月花更艳。培英人所有的辛勤付出都是为了让老师尽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政府放心!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