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学生家长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送来锦旗

2020-04-17 15:54: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晓伟



水母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林晓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牢抓住教学这个中心任务,多措并举、抓牢抓实网上教学。各学科老师想方设法创新授课模式,跟踪作业完成质量,做好心理疏导与态度引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肯定。

刘作钊校长与家长代表合影

4月13日,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毕业班的几位家长来到学校,将一面写有“新冠无情老师有义,呕心沥血助力中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递交到校长刘作钊的手里。家长代表向刘校长表达了对毕业班全体教师的感谢,他们说:“自新冠病毒肆虐以来,我们作为毕业班的家长坐立不安、思愁焦虑,在这样紧迫的时刻,各学科老师以实际行动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给我们吃了定心丸。”

刘作钊校长与家长代表交流

家长们一一感谢了各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指出老师们在课堂中不仅高效完成教学任务,还用心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老师们注意分层教学,既夯实基础,又注重培优拔尖;有的老师勤于鼓励,如春风化雨谆谆教诲;有的老师牺牲休息时间,确保作业及时批改并详细指导。

毕业班的老师尽职尽责,其他年级的老师也兢兢业业。近日,学校又收到了六年级一班家长发来的感谢信,家长在信中高度评价了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老师敬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贴心的关怀,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悠悠寸草心,谆谆教子情。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誉,铸就了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优质教育的美誉。我们相信只要家校齐心,一定能尽快击退新冠疫情,孩子们会早日回归校园,美丽的东方校园必将焕发出更加强盛的生命力。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