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久违了,同学们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开学第一天

2020-04-17 12:46: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兴梅



水母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兴梅)暖春四月,姹紫嫣红。沉寂校园,焕发活力。4月15日,烟台工贸技师学院首批返校学生迎来“迟到”的开学日。一张张久违的面孔,犹如春日绽放的桃花,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重返校园,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第一天:严阵以待,井然有序

这是一个不同于往常的开学日。一早,校门口所有教职员工及联防联控部门、设备设施严阵以待,静待学生归来。

第一关:分设通道,测温入校

在学院门口,沿着校门一侧早已设置好入校“通道”,出示健康码,测温、消毒,从不同的入口进入校园。

第一面:好想抱抱,但却不能

开学,见到久违的同学和老师,心里的兴奋溢于言表。真的好想抱抱你,但是却不能。

第一餐:爱的表达,家的味道

开学的第一餐吃什么?冒着香味的饭菜,是学校对孩子们最直接的“爱的表达”。酱鸡腿、红烧狮子头、西红柿鸡蛋、香菇油菜……学生在指定区域、单桌单向就餐。

第一课:科学防疫,爱国担当

开学了,特殊时期的第一课要讲些什么?“防疫”和“爱国”是开学第一课的关键词。

抗击疫情,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开学复课,我们周密部署、安全有序。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