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培英学校高三学生开学 以梦为马归来仍是少年

2020-04-15 20:47:1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4月15日讯(记者 曲琬仪)从寒冬腊月盼到春暖花开,沉寂了近三个月的校园,终于随着一声开学号令敞开大门,重新迎来青春的气息。4月15日一早,烟台培英学校高三毕业班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交通五部门联动,护航开学。

2020年的开学场面注定繁琐,测温、口罩遮面、排队入校、错峰上下学……对于距离高考不足百日的高三学子来说,一边争分夺秒备考,一边积极应对疫情,压力与挑战更重一筹。 

烟台培英学校的老师们早早来到校门口等候学生,和学生一起搬运行李。“欢迎你们重新进入校园,从现在开始,无论承受多大的困难和挫折,你都要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校门口隔出了四条入校通道,用来引导分流学生入校,学生入校时,需要提交签字《备档卡》、山东省健康绿码、家长签字的《体温自检单》、《学生返校承诺书》,接受测温,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到班级教室门口班主任还要进行体温“二测”。随后各班班主任针对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宿舍安排、各项纪律等召开主题班会,并带领同学们进行排队如厕、七步洗手法洗手、单人单桌同向就餐等学生主要生活路线的实操演练。

        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惜时如金,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分享高考胜利的喜悦。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