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高三学生返校首日井然有序

2020-04-15 16:22: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仲伟玉 记者 薛玉兰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仲伟玉 记者 薛玉兰)4月15日上午,烟台十四中高三学生正式返校,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交通五部门联动,护航第一批开学。

“为增强学校新冠肺炎的预防与控制力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实现学校正式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我们制定了错时、错峰返校方案,根据安排,6:30-6:40高三1-4班入校,6:40-6:50高三5-8班入校。”烟台十四中徐海龙副校长介绍说。

教师及学生进入校园时,需出示健康通行码、体温自测表以及健康备档表,在接受健康询问和人工测温,体温正常方可有序进入。到教室后由班主任带领进行排队活动、取水、如厕、七步洗手法洗手、进入食堂、取餐、单人单桌同向就餐等学生主要生活路线的实操演练,同学们满怀着激动与喜悦开启了入学第一课。

李元福校长在返校首日的欢迎视频中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高考前这两个多月的时间,更加努力、坚毅,不负韶华,惜时如金,分秒必争,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分享高考胜利的喜悦。

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交通五部门联动,护航第一批开学

教师进入校园出示健康通行码

学生进入校园出示健康通行码和体温自测表

间隔一米排队活动

间隔一米排队进入食堂

间隔一米排队取餐.jpg

间隔一米排队取餐

间隔一米排队取水

间隔一米排队如厕

如厕后七步洗手法防护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