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调整心态做好准备迎接开学

2020-04-15 12:17: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岩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岩)在距开学还有一个周的时候,烟台四中高三1班班主任赵盼老师开始组织家长和学生为开学做准备。

全体家长饱含深情地给孩子们写了开学前的一封信,并录制成视频,每个家长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孩子们加油鼓劲。

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班主任的号召,利用开学前一周的时间完成开学前“六个一”任务,进行开学前心态调整:1、给父母写一封感谢信,2、给自己写一份90天奋斗计划,3、给自己卧室或书房来一次大扫除,4、为全家人做一顿晚饭,5、来一次确保安全,不聚集,离家不远的散步,6、开诚布公地与父母进行一次长谈。

通过“六个一”作业,同学们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他们把感恩父母化为行动,在90天计划中纷纷表示,开学后一定要提高对学习和高考的认识,及时调整心态、理清思路、全力以赴、追梦前行。

学校里,老师们也在为同学们打扫教室,摆放桌椅,清洁消毒,力争将班级布置得温馨而有爱,欢迎同学们回家。

面对开学复课,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都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全体高三同学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备考,势与2020高考一决高下,同学们加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