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全力以赴迎接高三开学复课

2020-04-15 12:17: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琳娜



水母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任琳娜)4月13日上午,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管委副主任王媛,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孙广娟一行到烟台二中查看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属地领导高度重视

属地领导到烟台二中查看复课工作

高新区领导非常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耐心指导和热情帮助。刘来英指出,二中高三开学复课是高新区的大事,一定要通力合作,为家长和学生办成好事。领导们查看了教学楼、餐厅等重点区域,对于学校开学细节化、科学有序的管理予以肯定。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副校长于文斌、副校长于希坤、纪委书记陈立新、校长助理王明德等陪同查看。

校领导陪同查看

查看食堂

联防联控第二次演练

4月13日下午,为迎接高三学子回归校园,保证开学工作顺畅有序的开展,学校组织第二次高三开学联防联控演练,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高三老师和德育处、安全办、总务处、物业等部门教职工参与演练。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卫健局、疾控中心、交通局交警四大队、公安局治安大队、市场监管局等负责领导现场指导。

对重要角色单独培训

公安局、交警现场维持秩序

演练从入校开始,大家认真进行实地推演,预判返校时校门口可能出现的车辆交通、人员通行、行李托运、测温、绿码核验等各种困难,现场讨论和实验各种解决方案,进一步细化教师志愿者岗位要求,优化行李托运车辆的运行方式,力求物资运转最快化,人员通行最快化。

值勤教师维持待检区队伍秩序

学生体温异常,复测

班主任、卫生委员进行晨检

学生测温合格后进入公寓楼

餐厅内有序取餐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