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网络视频面试通知

2020-04-13 15:24:00

来源: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各位考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乘务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和我校招生工作的实际安排。经研究决定: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网络视频面试工作正式启动。

一、专业介绍

1、学院简介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中国最佳魅力城市—山东烟台,学院北临大海,福莱山公园中分南北校区,西临开发区图书馆和科技馆,资源与学院共享。学院交通便利,乘公交车到市中心仅需30分钟车程。学院附近有多个大型商场、超市,方便学生生活。

2、合作单位简介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签订合作协议,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定向培养模式实现高端就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是由八家航空运输企业(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上海航空、深圳航空)和一家民航院校(中国民航大学)共同发起设立,以民用航空公司为主体的全国性社团法人,行业主管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于2012年12月在上海成立。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旨在通过对全国民航服务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为民航系统和高校搭建民航人才培养的桥梁和纽带。上海教育培训基地面向高校,提供“航校通”项目,为民航学员搭建起适应社会需求的就业平台,使学员实现飞天梦想。

3、师资优势

梁秀荣: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高级顾问,曾任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飞行乘务员委员会总干事、高级顾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培训部部长。

4、就业优势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报名录取后即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就业推荐协议,协议承诺学生就业不收取任何就业推荐费、就业安置费等。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毕业生已达几干人,学员遍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集团、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吉样航空公司、韩国韩亚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首都机场集团、上海机场集团、烟台机场、威海机场等国内外多家航空企事业单位。

二、报考条件

身高:女生163cm -175cm 男生173cm-185cm

外形: 女生要求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气质优雅;男生要求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肤色健康,动作协调。

考生要求:报名2020年高考的考生

身体:无疤痕、纹身,无色盲、色弱,无各种传染疾病等(口臭、狐臭、O形腿、口吃等)。

三、面试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21日

四、面试流程

1、报名方式

有意向考生请加入官方公布的“烟工职院空乘面试群”(群号:417894868)QQ群,在群共享文件中下载《2020年烟工职院空中乘务专业网络面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2020年烟工职院空中乘务专业网络面试录制规范》,如实填写《报名表》信息和按要求录制视频,于2020年4月21日(周二)24:00点前将报名表与身体素质测评影像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21日

2、面试方式

考生自行录制的视频,请按以下内容和顺序进行:

⑴考生自我介绍:姓名、身份证号或是考生号、身高、体重、就读高中、爱好、特长。

⑵视频镜头展示内容:

①双腿并直、脚跟脚尖并拢、双臂自然下垂;

②左、右、后转向;

③正对、背对摄像头走3-5步;

④考生身体裸露部位特写镜头(女生:面部、手臂、腿部膝盖上方三厘米以下部位、手掌、手背位置;男生:面部、手臂,手掌、手背位置);

⑤视频时长控制在1-2分钟。

注:面试全程应关闭美颜、滤镜等视频效果,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出现任何违法内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