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烟台十四中召开网络家长会

2020-04-03 09:23: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为了密切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落实“家校共育”,凝聚教育合力,经学校统一安排,各个级部积极配合、各班主任精心准备,近日,烟台十四中召开了网络家长会,家长会主要有三大部分内容。

一是请家长密切配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学生外出的、外地学生返烟的、出现发热等健康异常情况,都要及时上报。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

二是对前段时间的在线德育、网上教学、心理健康、生命教育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了孩子在家学习的注意事项,向家长们提出了下一阶段督促孩子居家锻炼、参加适当的家务劳动、认真完成作业、提升学习效率的建议。

三是倡导榜样的力量,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家长要引导孩子学习“最美逆行者”身上展现出的为国担当、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卓越品质,要调整心态、增强信心、加强锻炼、确保健康。

有家长反馈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老师们想了这么多的办法来关爱我们的孩子,原本焦虑的心情慢慢踏实下来了;也有家长说,网络家长会开得很及时,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了学校网上教育教学的情况,能够更有针对性地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家庭教育。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