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是何时

2020-04-02 22:12:52

来源:高顿网校  



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一般为正常报名结束后1个月。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显示,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7日。补报名其实和正常报名是一样的,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报名,也可以对之前已经报名的科目进行调整,还可以更换考试城市等,但是重要的信息是改不了的,比如身份证号、姓名等,如果是这些填写错误,建议直接打电话咨询中税协。

在补报名前,应该如何备考?

(一)规划科目搭配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补报名是同学们唯一一次可以增加、调换科目的机会,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搭配好自己所报考的科目。合理、科学地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打好基础

6月,正是税务师备考的关键时期。推荐考生们将6月到8月划分为税务师备考的基础阶段。在此阶段内,同学们应以基础知识为主,并全面学习所报考的科目。在学习时也要注意科目之间的关联内容,融会贯通才能做到更好的掌握。

(三)借助辅导

许多考生在阅读税务师的教材时,都会认为教材中有部分内容晦涩难懂,并且无法分辨出哪些才是考试的重点内容。因此推荐同学们在备考税务师时,选择辅导课程和辅导书进行搭配学习。可以选择高顿的《做题有套路》。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至8日,可以说离现在还是挺远的,但是我们不能指望着往后推几个月去备考,要想尽早拿下税务师,建议早点准备,慢慢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这样坚持半年,拿下税务师三科的难度并不大,2年拿下税务师的概率会非常高。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