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网课声声情,春风拂面”烟台八中网课反馈

2020-02-19 13:58: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越



水母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孙越在老师们精心备课,学生和家长的大力配合下,烟台八中第一天网络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在日记本上写下第一次网上学习的感悟

网课结束后烟台八中电话采访了各年级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听取家长和孩子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网上授课工作。

部分家长和学生的采访记录

刘希钦和陈培武老师以诗歌的形式发表对网络授课的感想核对抗疫必胜的信心!

就像刘希钦老师诗中所说的那样“共担风雨志成城”,在老师,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网上授课必将扎实开展,切实有效。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也必将被攻克,让我们共同期待春光旖旎、空巷欢庆的日子吧!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