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8 14:59: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烟台港城中学党委对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决定组织广大党员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开展以“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持“线上学习+线下实践”相结合,各支部通过钉钉办公平台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党委要求以及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及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袁永亮和党委委员郝培信、夏明豪、刁军平、缪建龙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并针对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延迟开学进行线上学习指导期间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并且要在延迟开学期间做好开学之前的准备工作,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参与带动本学科组的网络教研活动,会后做好微课、备课工作,利用微信和家长沟通,做好学生的心理安抚,彰显当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纷纷以各种形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点滴行动中书写着坚守与奉献、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毕可涛、闫大伟和郝庭军提前结束休假,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复课之后的物资保障工作做好准备。林华静负责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假期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防控工作。

邹德刚、苏欣假期期间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有关任务,线上指导小区住户填写和申请入门电子卡。吕娜老师、刘燕老师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菜农蔬菜积压问题。

乔桂梅、贾丽丽、张伟、林晓伟、于先红、纪丽娜老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本组老师研讨、确定本组教学内容,反复讨论直播方式,尝试与组内老师交流。陈培军、王蕾老师用文艺作品祈福祖国,讴歌美丽的逆行者,用自己的作品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德敬、郝明、刘美艳、张陆露、王迪、曲云鹏等老师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部署,从疫情排查到线上教学,他们总是冲锋在前,重任在肩,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家长沟通,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调动家长的力量共同促进疫情防控。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服从组织安排,协助当地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争做“两个维护”、带头防控、维护稳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表率,为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