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开学第一天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2020-02-17 16:43: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晶)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根据《芝罘区教育和体局关于积极做好全区中小学生假期在线学习辅导服务的通知》精神,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制定各学段《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各学科组、年级组分别制定《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实施细则》,保证学生们的线上学习有序进行。

此前,学校通过网络召开了学科教师、班主任培训会,就如何线上教学进行周密、细致的布置、培训,就延期开学第一课进行全校统一要求,老师们全面进入工作局面。各班主任对全班每一名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条件摸排,对线上学习受限的孩子采取一对一电话跟踪指导,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开学第一天,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通过网上学习平台、QQ群、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学生们的线上学习有序进行。学习之余,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眼保健操、健身操等居家活动,确保学生线上学习期间劳逸结合、保持强健体魄。小学部下午的自主探究课程,通过音乐、体育、阅读等多种方式,使学生轻松学习、全面发展。

每一名教师都以最佳精神状态和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引领学生有兴趣、轻松地学习,保持线上随时与学生交流、互动,让学生感觉到老师如同在自己身边一样。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