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推荐
烟台市航模协会:“宅”家学航模 玩转纸飞机(三)

2020-02-16 11:04:04

来源:云都海鹰无人机  



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广大青少年开学时间推迟、长时间居家活动,烟台市航模协会推出以“动手做航模、居家做运动”为主题航模科技教育活动,通过网络讲解回旋纸飞机、战斗纸飞机、“复仇者”纸飞机、“空中之王”纸飞机、仿真纸飞机、冲浪纸飞机等经典纸飞机的折叠方法,讲授飞机结构布局、空气动力学基本原理以及试飞调整方法,让广大青少年在居家环境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受到了广泛欢迎。

“动手做航模、居家做运动”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

一是适应严峻疫情形势的需要。当前,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关键期与中小学寒假延长期重叠,迫切需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居家活动内容,丰富假期文体生活。纸飞机制作试飞作为一项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的科技体育运动,既能让大家学到科技知识、又能锻炼身体,还能满足居家活动需要。值得推荐、推广。

二是提高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通过学习飞行原理、参与制作过程、试飞调整飞机,能够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专注力。

三是培养对航空事业的兴趣。通过纸飞机等航空模型的制作与试飞,能够增加青少年对航空知识的了解,培养对航空事业的兴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航空模型运动中来,从而为国家培养航空后备人才。

今天推出“动手做航模、居家做运动”(三)“复仇者”纸飞机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