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烟台港城中学工会在行动

2020-02-11 15:37: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烟台港城中学工会委员会协助上级各个部门全力做好教育宣传工作,号召全校教职工担当社会责任,守住家庭防线,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

工会陆续转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烟台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的一封信》以及应急总医院《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向大家介绍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宣传个人防护、居家防护、就医流程的权威信息,引导广大教职工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国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答,让全体会员熟知疫情防控知识。

老年人免疫功能弱,烟台港城中学党委重视老年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工会及时将相关文件和《致老年朋友的一封信》传达至烟台港城中学离退休干部,并对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地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将电话留给老干部,随时为他们提供服务。

学校工会提倡老师们踊跃参加“宅家文化创意秀”比赛,让老师们隔离不隔爱,宅出幸福来。广大教职工通过转发在家健身视频,分享美食做法等,将爱与幸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并且希望这些正能量能帮人们早些战胜疫情。

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精心制作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其中,曲云鹏老师、张陆露老师、李爱华老师等制作了七件作品,展现港城中学广大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勇抗争。我们相信:再艰难的时刻,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奋进,一定会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给予感谢和致敬,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烟台加油!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