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少先队在行动​

2020-02-08 08: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晶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少先队员为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健康正在行动。

少先队大队长呼吁:“对于这次疫情,我们应该心连心,共渡难关。疫情面前,习爷爷的重要讲话强信心、暖人心。每个人都要管理好自己,这就是对国家、对社会的最大贡献。我向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少先队员们发出号召:少先队员们,不要随意外出,讲究个人卫生,在家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适当锻炼,不给祖国母亲添乱,同时这也是对白衣天使的尊敬!”

学校全体中队辅导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载体,从多方面给少先队员们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了全面掌握有关疫情的相关内容,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要利用电视、网络等方式进行学习。

各中队辅导员做细坐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撒”工作,持续排摸师生往返疫情重点地区情况,提醒从防控重点地区返回或接触过防控重点地区人员的师生,及时主动向属地村社、疾控部门报告并居家隔离观察14天。作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积极配合排查工作,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并督促家人测量体温,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