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公告板
烟台二中附小益文小学校长招聘简章

2020-01-22 10:32:02

来源: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益文小学简介:

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是由烟台高新区管委投资7000余万元兴办的一所公办学校。烟台高新区管委将益文小学的教育教学全权委托烟台二中进行管理,烟台二中享有独立办学自主权。

学校位于高新区创新路以北、杏山路以西,总用地面积27753平方米,建筑面积19792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25个班级,于2019年秋季启动招生,2020年9月正式启用。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省内外公开招聘校长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资格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 全日制中等师范院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3.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年龄45周岁以下。

5.任小学校长5年以上。

6.地市级名师(人选)、名校长(人选)。

7.省名师(人选)、名校长(人选),特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可选择发送邮件或现场报名方式。

(1)发送邮件报名:将《报名信息表》及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sdywl@l26.com邮箱。

(2)现场报名:持《报名信息表》及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烟台二中组织人事处(烟台市高新区创新路57号)。

2.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2)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复印件;

(4)任职文件、证书、工作实绩、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

3.报名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10日

4.学校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资格合格人选。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岗位面试。

5.对面试合格者进行综合考察(含体检等程序),最终确定校长人选,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签订聘用合同予以聘用并颁发聘书。

三、薪酬及生活待遇

工资薪酬按照烟台高新区中小学教师工资标准,校长职级工资按照《烟台高新区中小学校长职级评审认定办法》执行,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