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文明乘车安全出行 烟台一中高二3班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0-01-21 16:33: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晨倩 林琳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晨倩 林琳2020年1月14日下午,结束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在班主任王欣老师和家委会家长支持、组织下,烟台一中高二、三班的同学们参加了由志愿者管理站发起的交通安全志愿活动,在南大街多个公交站台上开展了“在付出中收获快乐,在奉献中提升自我”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同学们刚刚到达服务站,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志愿者工服,同学们兴奋地穿上,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说明和工作分配。活动中每个公交站台设置一名负责同学,其他志愿者帮忙维持上、下车秩序,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乘客安全上、下公交车。

文明乘车监督员们用“微笑、热情、耐心”,真诚的帮助每一位乘客。时刻保持微笑,耐心为市民讲解、宣传,主动伸手帮扶老人上车,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随着人流量的渐渐减少,志愿服务也接近了尾声。紧张而忙碌的下午即将结束,同学们归还工服,讨论着自己的心得体会。看到许多市民能够遵守乘车规则,文明上、下车,感到十分欣慰,度过了充实的两小时,这次活动胜利收官。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同学们立足社会,融入社会,除了可以服务社会帮助他人,还培养自身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文明乘车安全意识,丰富交通安全知识,获得了许多社会服务技能、技巧,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修养。帮助了他人,提升了自己,这更坚定了大家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对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满了自豪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