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0年值得考税务师吗

2020-01-10 09:46:12

来源:高顿网校  



2020年了,有不少的考生都在咨询关于税务师报名条件的问题,令人欣慰的,其中包含不少大学生。大学生备考税务师,一直都属于小众群体,因为难得从学生时代就坚定未来愿意从事涉税工作,但是大学生备考税务师,侧面也反应出了税务师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含金量越来越高。

很多不了解税务师行业的小伙伴们都有一个疑惑,那便是“我需不需要考税务师证”当然,也有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大家都在考税务师证?税务师证有什么重要的吗?

一、社会急需税务师人才

随着国家税收政策的改革和推进,企业需要获得税务师专业资格人才的帮助,社会各界对税务师的需求也大大增加。随着公司对税务难题的高度重视,在税收行业中,税务师作为市场经济体制中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依法纳税的关键载体,拥有极为重要的功效。税收财务会计人员作为税收专业最权威的税务师资格制度,终将会愈来愈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

二、自我提升,求职加薪

工作中尽管最注重的是操作实务能力,可是操作实务能力离不开缺专业技能的培养。无论你去参加面试还是笔试,你的专业能力不会马上被别人看到。但是,如果有税务师证书就不一样了。你的能力经过专业认证,也可以预见备考时的辛苦,参加面试的时候也能充满信心地面对。

只能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未免太薄弱,税务师资格证书实用性也较为强,不必担心通过考试沒有用途,拿到它,可依法开展税收公证业务,纵横驰骋于税务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高薪职业。取得了税务师证书,能够试着担任更高级别的工作中,这个时候,向老总提涨薪的事情,也更有自信。

三、税务师可积分落户

在现阶段早已执行积分落户的天津市,税务师资格证书是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税务师职业资格证归属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也将是积分落户新的加分项目。这一点儿针对漂在北上广深等大都市的人民有很有诱惑力。

依据数据得出,2019年税务师报考总数为55.5万余人,2018年报考人数为33.6万余人,同比提升了63%。从税务师报考人数来看,能够更直观地体会到税务师含金量之高。所以,来到2020年,我们更有理由备考税务师。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