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党支部走进大东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1-03 16:24: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文思



水母网1月3日讯(通讯员 李文思)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双报到”活动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基础党组织建设,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下旬,到大东社区参加双报到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我校区李家政老师为大家讲党课,以新起点新作为,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实干奋进为目标,共同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老师先给大家宣讲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本内容。让党员同志们对2019年的经济工作总结和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规划更加了解。在宣讲完经济工作会议的内容之后,又进行了一段《把中国的事情讲清楚》的主旨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涉及到了中国高铁问题,人权问题,信仰问题,教育问题,移动支付问题,通过具体的事实,和贴近生活的事例,把中国的事情讲明白,增强大国自信,建立自己的话语范式。

李家政老师讲党课

李家政老师从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 、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 、2020年六大民生看点 、明年要干的45件大事共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使各位党员对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对于学习、把握、理解会议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认真听讲的党员

会后姜莉萍主任作为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党支部代表参加了第四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会议由世回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茜主持,社区党总支书记仲琳同志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姜莉萍主任表示,烟台二中明年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大东社区,支持帮助社区工作。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继续把好的资源引入社区,造福大东社区百姓。

姜莉萍主任参加“大党委”联席会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