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党支部走进惠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1-03 15:23: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丽丽 姜妍



水母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范丽丽 姜妍)为深化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健的带领下,联合惠安社区大党委积极开展“惠安社区红心服务联盟‘同心筑梦’之送书送报送政策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让居民党员们享受充分的政治福利,进一步丰富居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惠安社区党委书记郝红霞首先代表社区对大家半年来的“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共同学习、相互帮助,让“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更加深入群众。

莱山支部组织委员姜妍表态发言,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每次的‘双报到’活动,二中的党员老师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惠安社区居民奉献一份力量,并向与会的共建单位发出邀请,希望能到二中参观党建长廊,交流学习。党员范丽丽作为烟台二中信息学奥赛辅导教师向与会单位领导汇报了二中今年奥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愿意为惠安社区具有编程爱好的孩子们提供辅导。

会后,双报到单位与惠安社区进行赠书、增刊仪式。

本次“赠书赠刊赠政策‘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走进社区零距离为社区群众服务,让社区居民能够以最快捷、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国事、天下事,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