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2020-01-03 10:16: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陆露



水母网1月3日讯(通讯员 张陆露)为加强青少年的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广大同学树立青春榜样,2019年12月27日,烟台港城中学团委在怀德楼三楼党建室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离队入团仪式。

在少年先锋队离队仪式上,江秉睿同学作为离队队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少年先锋队这个光荣集体的感谢和珍惜,表示在踏上新的征程中后将不忘少先队员身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大家不舍地摘下红领巾,珍藏自己的“国旗的一角”。

主持人
全体起立,合唱国歌
新团员代表发言

入团仪式开始,在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主持人宣讲共青团光荣历史,并宣读学校2019年新团员名单。夏明豪副校长和陈晓洁副主任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在张陆露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团旗,用自己最宏亮、最真诚的声音进行宣誓。佀轩宇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成员,一定会遵照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时时处处在港中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共青团这个优秀群体的风采。

夏明豪副校长致辞

夏明豪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希望新团们言行一致,永远记住自己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誓词,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自己先进性的一面,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港城中学一面鲜艳的旗帜,努力践行烟台港城中学“怀德教育”的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而奋进。

离队队员发言

此次离队入团仪式,通过离队入团仪式的庄重性、感染力和神圣感,旨在激发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团员荣誉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共青团员感受成长意义和青春所肩负的责任,成为心怀美德、任重致远、一心向党、追逐中国梦的港中好青年!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