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开展“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

2020-01-02 17:10: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伟



水母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唐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图书质量,营造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健的带领下,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

审查清理专项活动小组以非法、不适宜、外观差、无保存价值为主要清理依据,对图书馆藏书、期刊、电子刊物进行专项审查清查。

党员教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审查、逐本翻阅。大家对查出的问题书籍、登记造册,对有保存价值的图书单独存放,并且认真填写了中小学图书馆清理图书登记表,确保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有序、高效开展。

此次图书审查清理活动的开展,保证了每一名学生能阅读到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好书。烟台二中以实际行动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更好地促进了烟台二中和谐校园、书香校园的建设。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