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2019年教科研年会暨2020元旦联欢会

2020-01-02 09:25: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月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12月31日,烟台港城中学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年教科研年会暨2020元旦联欢。

袁永亮校长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硕果累累、收获满满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敬业奉献与担当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再创辉煌。

刁军平副校长对教科研年会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老师们在教科研年会中的优异表现,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教研教改,提高专业素养,和学生共同成长。

教研室邱世安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元旦联欢在闫大伟、李娜娜等老师的歌曲《拜新年》中拉开了序幕。激情澎湃的朗诵、精彩纷呈的戏曲连唱、活力四射的舞蹈、妙趣横生的综艺……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段段充满个性的表演,引发全体老师的阵阵欢笑,彰显港中教师出类拔萃的综合素养。全体干部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把联欢推向了高潮。

2019我们一起走过,2020我们共同前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